塑膠波霸塑膠波霸 沒錯 波霸是塑膠作的咦~ 喔! 您誤會了我說的大陸的"新產品"--塑膠波霸 我愛喝波霸奶茶 應該是"遠近馳名" 認識我的都知道 不認識我的 也應該去知道 ---知道波ARMANI霸的味道 波霸好吃 就在它QQ的口感  我已經吃了n年了比起粉圓-- 他們說的"珍珠" 多了一些嚼勁 只是 我還是一直有一點擔心 它究竟是什麼東東做的我常問老闆 但是都得不到答案G2000 即使她說的多安全 我還是會有一點"小小"的懷疑--古有明訓 防人之心不可無 只是我從不懷疑自己吃了會生病 --- 生病總是別人的事 以前被提醒說吃多了會胖  說那是垃圾食品  西服少吃為妙 我是放在心裡了 只是 還是繼續吃  人生幾何 應該要及時行樂--我難得有喜歡這麼久的東西想要做事了 端一杯放旁邊 可以增加工作效率 至少一定可以提神---一不小心 神被提結婚西裝到晚上也睡不著 吃了會胖的警語  嚇不到我 所以繼續喝現在 居然出現了塑膠的 可怕塑膠是千年不會腐化的東西--我對塑膠的認識只有這樣吃進肚子的塑膠會怎樣? 我沒想過不腐化 一定存著結婚  吃一顆存一顆  吞一口累積一口我小小的胃能裝幾顆? 哦~~人家是心裡"容"不下別人 我呢 恐怕一兩杯後也再也沒"肚量"了這不就宣判"這輩子完了" 這樣西裝就不好玩了  我應該還有n年生命 不吃喜歡 吃東西會被罵的 先生兒子都會罵--你到底喜歡吃什麼?難侍候!還好 在我仔細看完新聞後 突現一線生機  那種產品是MIC 中國製 應該也是限量襯衫的  還不至於量產到外銷本地 我只要去大陸時不要喝就好了好佳在可是 我的知識告訴我 這是個地球村 間諜處處在說不定他們的技術是來台灣偷的-~~人嚇人 會嚇死人的~~我實在不知道台灣的訂做禮服波霸有沒有塑膠的 為了兒女著想 我還是認老吧 老人通常不喝飲料的 我想辦法戒掉好了要我改喝老人茶還是有很多困難 各位親朋好友 千萬不要引誘我犯罪  陷我於兩難掙扎下次 不要問我要濾桶不要喝 知道嗎---不要波霸了~~~ 直接送來一杯奶茶就好  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節能燈具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u37iukcz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