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有娃娃床不用的可以給用嗎?(重要通知) 事情就是這樣發生讓人不知道要如何是好?宥宥還沒出生時房地產粉多人要送娃娃床!當時有運動的朋友和老婆與我同事都有,運動的朋友先拿給我們用,其他的就沒有去拿,老房屋買賣婆同事還一直催促我們快去他家拿,當時想說運動的朋友都拿給我們使用了!可是運動朋友拿給我們的娃娃床粉買屋的零件缺少,我就拿書籍墊底娃娃床下,因少零件只好這樣ㄇㄇㄚ使用,老婆還告訴我他同事的是日本的ㄚ!要新成屋就趕快去拿吧?當時想娃娃床可以使用就好就沒有拿,老婆朋友就送給別人了,現在運動的朋友上個月突然說要濾心把娃娃床拿回去,當時不是說?算了!其實娃娃床也沒說少錢,只是可以用別人能少一錢也好,如果現在買以後商務中心用完也佔地方,可以用別人的當然發揮能源減碳問題,其實東西就是這樣可以使用就好,之前同事他說要給我小型辦公室,但是他說我沒向他要早就給別人拿走了!今天上班突然想說部落ㄍ粉多媽咪經與媽咪朋友!如果家裡有不用娃辦公室出租娃床可以給我們使用嗎?可以上網留言,在這裡先說:謝謝你!或電話:(0937182338)...... 
宜蘭民宿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九份民宿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u37iukcz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