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話一籮筐1、命運像強姦命運就像強姦,你反抗不了就要學會享受工作就像輪姦,你不行了別人就上生活就像自慰,什麼都得靠自己雙手學習就像嫖娼,出完錢後又出力工資就像月經,一個月不來你就傻眼談判就像口交,費盡了口舌也就那點收獲捐款就像發情,一想起來馬上就要時間就像乳溝長灘島,擠擠還是有的開會就像亂倫,搞不清誰該搞誰兄弟像保險套,捅多大的婁子都幫你兜著2、一千萬個阿富汗人,和一個修理腳踏車的布希和鮑爾坐在酒吧裡,有一個人進來 ,問酒保 :「那不是布希和鮑爾嗎?」酒保說 :「對啊!就是他們。」於是那個人走過去,對兩人說:「哈囉 !你們最近在吳哥窟忙些什麼啊?」布希說:「我們在計劃第三次世界大戰」那人問:「真的?那會發生什麼事?」 布希說: 「嗯,我們會殺一千萬個阿富汗人,和一個修理腳踏車的」那人驚呼 :「為什麼你們要殺一個修理腳踏車的?!!! 」布希轉身對鮑爾說 :「看吧!我就說沒人會擔心那一千萬個阿富汗人嘛!」3設計裝潢、這願望太難了一位漁夫在海灘撿到一個油燈,他用手搓了兩下,出現了一個神仙。神仙告訴他 :「你既然讓我重獲自由,我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。」漁夫從自己的口袋摸出了一個地球儀,指著這顆地球儀說:「我希望世界和平。」神仙回答:「這太難了,換個願望吧。」漁夫想了想,拿出自帛琉己老婆的照片,指了指說:「那就把我老婆變漂亮吧。」神仙將照片仔細端詳一番,態度靦腆地對漁夫說:「你能不能再把你那顆地球儀拿出來讓我看看?」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當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u37iukcz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