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珍香桂圓蛋糕星期日回娘家剛好碰到小弟女友送來孝敬父母的{寶珍香-桂圓蛋糕},我真的是有好口福網路行銷ㄋ,記得第一次發現這個好吃的小點心,是有一次碰到叔叔他拿2個給女兒吃,那時女兒還小不太會吃,濾桶吃2口就不吃了,(現在可是一個接一個的吃,停不了口ㄋ)放在旁邊,到了晚上老公"巴肚么"撿來吃裝潢,就跟我說很好吃ㄝ,我不信試吃一小口,(有我ㄞ吃的桂圓啦!! )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, 好吃"嘎給靠北室內設計" (好粗俗ㄛ~~)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的好滋味ㄋ....桂圓蛋糕1盒12個140元桂圓又稱「福圓」是面膜古老祖先補氣養身最佳食品,採用八卦山麓盛產之桂圓,在配上甜而不膩的蛋糕,表層又灑上香脆的核宜蘭民宿桃製成桂圓蛋糕,為最佳之茶餘點心。 吃完桂圓蛋糕後才驚覺, 我忘了拍照啦!! 還好有剩下僅存4永慶房屋個讓我拍. 桂圓的香味蠻濃的。蛋糕上面有碎核桃粒,蛋糕體蠻紮實,還有紅糖的香味,而蛋糕中間酒店兼職跟下面有好多桂圓肉,單吃可能會甜了一點,不過如果配上一杯好喝的茶一起吃,真是很不錯的茶點呢ARMANI!地址:彰化市彰南路二段165號 訂購專線 : 04-7381635 傳真熱線 : 04-7370991 室內設計http://www.bzx.tw/p2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u37iukcz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